今天是10233 星期日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陰冷  


 


叔叔開車載我和四個月大的妹妹隨媽媽和子青媽媽來到保母乾媽家。


歐力一點都不怕生,帶頭進入乾媽家。我對於新環境感到新奇有趣,尤其是牆上一面大大的綠色天鵝絨布,拿起貼有魔鬼氈的小球往前扔去,便會黏在絨布上。我和子青比賽,看誰厲害,可以丟得又遠又高!


保母乾媽為歐力和子青規劃了三月份的活動,希望在有限的時間裡能夠提供:促進口語發展能力的口腔活動、小廚師料理活動(米漢堡、壽司、飯團製作)、以繪本延伸的肢體活動、幼兒藝術活動、對應及配對、大小認知概念等。


歐力媽媽也提到戶外活動時要注意別讓我倒栽蔥式地溜滑梯,因為我需要


多多鍛鍊下肢力量,希望多讓歐力嘗試跳躍(墊脚尖)、多從事下肢運動(諸如:騎腳踏車、踢球等)、坐在地板時留意別讓我一時忘記又出現W型坐姿(這時只要對歐力說:“脚!?”就足以提醒了)。還有也別讓我吃到蛋,但可吃魚。哇~媽媽咪喲!咱第一次來人家家裡,你就把人家的底細全給抖出來了啦!


不知道今天為什麼要來乾媽家?但歐力知道保母乾媽家很有趣很好玩,至少到這兒,我玩得都不想回家了呢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inz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