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桶的「伯樂」:小哥哥的媽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貨體驗者:小哥哥&ㄚㄚ&保母乾媽


 


嗨~大家好


沒想到今天小馬桶我也能變身為「保母乾媽的育花園」裡的主角耶


要不是嫩嫩最近以來常常趁小哥哥和ㄚㄚ不注意時


一屁股坐上來


似乎迫不及待想體驗一下長大的感覺


我想就算等個八百年


恐怕也輪不到我這個小咖上場罷


 


實在是保母乾媽太看重我啦


別看我長得其貌不揚的喔


人家我可是大大的好用哩


瞧商人們看準了眾家長疼愛寶貝的心理


設計生產了多款造型美麗聲光效果十足的幼兒馬桶


售價不用說


肯定是高得很


可是經過保母乾媽帶過將近二十位小朋友


使用過部分家長提供的豪華漂亮「大」馬桶


就屬我最能夠幫上大忙


嘿~可別以為小馬桶我在吹牛


不僅我不佔空間


清洗方便


售價也很平凡(若沒漲價的話100元有找)


根據保母乾媽觀察


小寶貝如廁時尤其不需要費力抬腿跨越過寬的桶身


其實呀


小馬桶我對於保母乾媽的看法深有同感


那就是


便宜也有好貨滴


至於小小孩使用的物品


越簡單是越好


深具智慧的家長們


可別被五花八門的商業噱頭給蒙蔽囉


 


小馬桶我報告完啦


下台一鞠躬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inz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