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力結束為期一個月的托育服務,接著轉到家人安排的北部一所幼兒園就讀,預計再一兩個月後重回到他所成長的異域去接續原有的生活。我深知,歐力將如同過去曾經闖入自己托育生涯中的孩子們,時不時地出現在腦海中,成為共同美好回憶的一部分。最後一天托育,歐力媽媽堅持送來一紙謝卡。將它公諸在此分享;一方面固然滿足敝人在下小小的虛榮心,更因歐力媽媽的一番話,或許能夠讓更多的保母從業人員再次深刻地看待自己的工作價值。


歐力媽媽的話~~


親愛的乾媽,


謝謝妳!!謝謝妳悉心照顧olly,用心設計活動與飲食,身為一個母親,十分敬佩妳對孩子的愛心與耐心。非常感謝!


無法相信在短短一個月內,olly有了許多的突破與成長─可以自己吃飯、也願意嘗試不同食物!能夠示意要大便,有時小便也會表達!更重要的是,他現在常常哼著調子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,但是這是以前不曾發生的!


妹妹來台中玩,發現olly話變多了,我真是好開心啊!!睡覺前,我們會無目的地唸幾個疊字,olly也願意模仿以前沒發過的音,好棒!


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乾媽,從他的身心雙管齊下,讓他對自己有信心,可以有勇氣去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,更會動動腦去克服問題!謝謝!


我相信緣分,也相信許多事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!很感動先生有這種無私奉獻的好兄弟,帶領我和olly受你的照顧與啟發由妳身上,我也學會了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olly,他是一個讓人驕傲的好孩子,我一定會繼續加油,和他一起成長!!


短短幾個星期,乾媽為olly打開了一扇門,我永遠不會忘記的!也請妳繼續造福更多的小朋友,世界因為你的愛而更美好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謝謝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歐力爸爸媽媽 & Oliver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inz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