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製作了鮭魚飯糰


將煎好的鮭魚挑掉刺並將四季豆川燙切小丁


全數和在煮熟的米飯中


利用乾淨的夾鍊帶揉成球狀 就完成囉


端上桌


先來拍個照吧


 


 


兩個小鬼聞香而至


不約而同發出~哇~


讓乾媽好不得意喔



 


 


哪裡知道


哥哥摸著盤子說~


這是我的


ㄚㄚ也說~


這是我的


你一言 我一語


開始出現肢體動作來宣示主權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哥哥出其不意


回推了ㄚㄚ一把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ㄚㄚ站起


再以身體向哥哥擠靠過去


同時伸出食指輕輕點了點飯團


重申~


這是我的


 


 


小哥哥遇到恰北北 一臉無奈委屈


 


 


 


乾媽端來了香菇雞湯


兩人一看是ㄚㄚ的碗


識相的各就各位


不再爭執


隨後也備上哥哥的份


這才平息一場戰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瞧剛剛吵得那麼辛苦


大家來一張大和解吧


 



 


而在吃飯的過程中


乾媽無意中竟發現小哥哥的另一種表情~~


 



 


ㄚ~我說哥哥阿


你這是怎樣?


不好吃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inz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